close

正在使用 恩雅媽2 YU家2 米米家2 小蘋果家1 撿肥皂0.5
恩雅媽:
目前有使用兩塊 一塊在台中 一塊在家裡 都是洗澡的
DSCF2842.JPG  

第二排哺間那兩塊皂 兩塊都是拿來洗澡的
左邊深紫的先開且是在雲林家中使用(今早手滑在地上撞了一下>"<)
^^^^^^^^(這塊叫紫草修護羊乳皂 白天找好久 結果就在電腦桌上= =)
右邊淺色的是艾草平安寶貝皂 在台中now
因為我習慣性兩次澡 這塊通常都是第二次時使用的:p

因為皂皂的名字我都沒有記...所以...(捲手指)
兩塊的優點都是寒流來時 我都不會亂抓且不會有小皮屑(灑花)

--

YU家 榛果低敏-青黛母乳皂+舒緩金盞花手工母乳皂+檸檬苦茶籽家事皂
前面兩塊都是拿來洗臉的很正點喔,尤其是金盞花的,味道超舒服的
拿來洗一段時間了,味道還在 原以為是香精的味道

沒想到是佛手柑精油耶 現在聞其實還是香香的:P
洗完臉不會乾癢+臉有點嫩嫩的(皮粗肉硬的人的感想不太準喔)
家事皂...最近才開始使用 因為太冷了...所以...
不過拿來洗小衣小褲真的很不錯 可是洗完有點乾 要記得抹護手霜
因為最近又加購愛心家事皂 因為天氣開始有點變熱了

--

米米家 野玫瑰果母乳皂+蕁麻啤酒洗髮皂
嗯...這兩塊 很難說耶
野玫瑰果的拿來洗澡可以去角質,但是洗臉就覺得小小粗了一點 用打泡網會好一點
然後味道...沒啥味道...也不是完全沒味道 就覺得不香 但又不是令人討厭的不香
(有人看的懂上面那句的嗎...我自己不太會解釋啊)
洗髮皂...我真的要被它打敗了...
我的頭髮算長髮 目前過肩15cm左右
洗完真的好黏啊 明明就我只有洗髮根啊髮尾也在黏啥的啊(打滾)
所以目前算半放棄使用它 已經移出浴室了= =

--

小蘋果-燕麥蜂蜜母乳皂(香氛) 所以真的是香精味啊(打滾)

...回去再查...(這個我有留標籤
味道不推 洗感尚可
一開就是香精味啊(捂鼻) 不能說不好聞 只能說太濃了啦...
狗鼻子都快受不了了 不過下水後味道會比較淡 接受度也較高
洗完就是不乾但也沒有滋潤感 要快點上保養品

--

撿肥皂 剩下0.5塊>"<
那是剩下來的部分 之前一共買了三塊...
味道都不推 其中有兩塊很像...糙米ㄏㄨ的味道...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是直覺這個味道 而且不是香的那種
然後三塊都是屬於滋潤款的 可是洗完我還是需要乳液...完全不能理解
使用到最後的1/3會非常的軟 都開新的貼到舊的上面去...

--

以上 年過三十 夏天混合 冬天中性偏乾(今年)
目前只有皂顏的還沒使用過 要再開新的要再等個...半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