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刷存摺順便領了一箱的東東

郵局的先生還問我什麼是香"豆"

...明明就是香皂啦

所以確定是YU寄的皂皂收到了:p

一打開就被滿滿的家事皂嚇了一跳...

因為一共有10塊耶 然後才後知後覺的想到...確實買了10鬼

那就暫時不用買液體皂了啊 一個阿呆耍笨蛋

不過我會把液體皂帶去日本的XD

雖然五天很快就過去了...

不過放五天的小衣小褲 回台灣我怕我已經不敢處理了...

帶去洗一下比較安心

還有襪子啊 臭五天...噁...

--

可是剛發現一個更shock的事...

我的糖果打翻 愛心變兩半 >"<

其實是太乙膏的盒蓋掉開了XD

味道好好吃...(嗯?)不是啦 是味道好好聞 因為好好吃的fu

帶一個去日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