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日...(其實是敗家月吧)

一切都是為了下個月跟下下下個月啊

一開始呢...只是想要去看oppa"們"

(是們喔!!我很有愛滴~每個都愛 每個都不偏心 )

再來是正咩同事去年就揪過我一次去日本 本人嘴x的說下次一定跟

結果就是日本我來了(興奮) 不過若是能換個地點的話就更好了

我很怕冷耶 冬天都在家裡冬眠說 結果我們要去北海道

坐破冰船 看夜景 吃蟹 行程一半我愛(室內) 一半我不愛(室外)

反正一切都刷刷刷就對了 把中信的刷爆看要不要讓我調額度(下個月還想買新手機)

然後 本日po文的重點在...外面在下雨啊 結果...本人...的除濕機還在賣場...

還有另一個重點...難得有人要買給我耶(亮眼)

"其實他也不是不好...只是嘴好笨(用力捏臉)都不會說好聽話...(再捏) 難到不能再嘴甜一點嗎(捏)"

but卻手滑的買了7件上衣XD 是sofu的喔

我變心了 不再愛L牌了 我要愛台灣(大喊)

SO 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